Queenie

非固定人设,不定期犯病

【鬼莲】

记一次打架


鬼畜沙雕版鬼城×翻白眼爱好者莲华


ooc预警


且说这月黑风高之夜,鬼城莲华相约空桑广场,将那在幽冥司未分出胜负的架打完。大战三百回合后,仍不分上下,正待鬼城放出大招之时,突然笑噎着了,重心不稳,向莲华倒去。


说时迟那时快,莲华没来得及躲,鬼城就扑了上来,甚至…还捏了捏…


鬼城:“你这胸不对劲儿啊?”


莲华:“……打架就打架,乱扯些什么话题?”


说着便要抡枪上前,鬼城拿刀一挡,转眼又贴到莲华身前,上手摸了一把。


莲华:“你这登徒子!!!”


鬼城:“哎哎哎,别动别动!”


莲华的眼睛里已经布满了血丝,好像下一秒就要将这打架打到一半开始研究自己胸的人,打到比孙悟空翻的十万八千里还远,如此这般,简直胡闹!


鬼城:“哎呀哎呀,你没听过乳腺癌吗?”


莲华:“我个大男人,如何得的了这种病?”


鬼城:“哎哎哎,二十一世纪了,什么可能没有?黄泉路上这种死鬼多了去了!”


莲华:“我看你是秦楼酒馆混迹多了,连肌肉都分不清了吧!”


鬼城:“???饭可以乱吃,话不能乱说啊!本大爷可是很洁身自好的!”


莲华:“哦?洁身自好还随便摸……吗?床上明晃晃的放着美人杂志,背地里不知道都在干什么呢!”


鬼城:“背地里?我我我……哎,你怎么知道我床上有美人杂志?你偷窥我?”


莲华:“我……看招!”


鬼城:“停停停,我认输我认输。嘿嘿,美人连我床上有什么都知道了,是不是对我有意思?”


莲华一听,脸涨得通红,把长枪一甩,走了,只留鬼城一人在风中凌乱。


预知后事如何,且听下回分解(虽然我也不晓得我啥时候会写)


我还会回来的!!!

评论(4)

热度(5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