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ueenie

非固定人设,不定期犯病

【鬼莲】

记一次表白(上)


接上篇,QinQin之后


ooc预警


鬼城唱歌预警(请捂好眼睛,以免被吵到)


避雷:歌曲是《红莲华》,但内容不涉及鬼灭(单纯觉得名字应景)


空桑晚宴正式开始,为了此次少主平安从幽冥司回来,众食魂不仅准备了丰富的佳肴,还有各种五花八门的节目。


当然,也总有些食魂嘴上说着是为了给少主庆祝,实际上却……


“猪油骨,拿来卤,你有网西单,可是我,煮了袋,素食面。”


舞台上不知道什么时候换了个节目,众食魂齐刷刷地回头看,哦,原来是鬼城,纷纷给耳朵塞了耳塞,给鼓膜一个倔强的防护,然而……


“猪油骨,拿来卤,你有网西单,不过我 煮了袋,速食面,都是他, 凯瑟哪里有卖馍,多麻的辣里油卖馍,他来看我他买的。” 


不愧是幽冥司第一型男,还没过半众食魂就忍不了了,关键是,没有人拦的住他,只能这么听着。


少主:“鹄羹!菜里放了什么,他疯成这样?”


鹄羹:“少主别生气,我马上去调查!”


锅大爷:“鬼城报节目的时候说,莲华必须在下面,不然不会停!”


少主:“啥?那还不快去找莲华!”


于是乎,一半的食魂开始找莲华,一半的食魂开始找更好的耳塞。


莲华:“我不过就是去了个厕所,怎么混乱成这样。”


鬼城:“吾妹与我,定了亲嘚。”


舞台上的鬼城唱完了最后一句,终于,世界都清净了。


鬼城一下就看到了漆黑的舞台下,莲华穿着红莲业火,看着自己。


与刚刚唱歌时的声音不同,这次换成了干净有力甚至还很磁性的声音。


鬼城:“你并非恶鬼,就算是,我也要把你抓回来,不让你被阎王那老头把你带走。”


莲华:“……”


白菜老师:“这首歌叫《红莲华》,讲的和鬼有关,貌似是救赎。啧,鬼城这是在……表白?”


莲华:“让他在上面丢脸吧,跟我有什么关系。”


说完,头也不回的走了,他走了!


鬼城在舞台上,看到莲华走了,迅速翻身下来,追上莲华。


少主:“好啦好啦,戏看完了,咱们明天等结果吧,我相信鬼城,大家继续玩吧!”


于是,宴会继续进行着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鬼城:“诶,你怎么走了?听懂我说的话了吗?没听懂的话,我说简单点,我喜欢你,不是第一次和你打架就喜欢的,也不是在哪个瞬间喜欢的,就是觉得我在你旁边,就很舒服,这是我化灵到现在都没有的感觉,或者说,都没有的感情。”


莲华:“我还有事,下次再说吧。”


鬼城:“下次?下次什么时候?”


然而,莲华的身影已经湮没在了黑暗之中。



后续这几天搞,真的不是我不想写,是作业真的太多了,致歉致歉,考完试我一定把这篇写完。


感谢观看!!!


我一定会回来的!








评论(1)

热度(5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