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ueenie

非固定人设,不定期犯病

【双霸总】一人一个

避雷:渣攻×腹黑受

第一次写文,超垃圾那种

私设黑胡椒蟹为谢和,葱烧海参为邵淙

#重度ooc警告

第一次ghs就被挂了,所以这是改过了的(emmm……)

car我放评论区看看,垃圾的一批。

感谢!!!



邵淙拨通了一个国际电话,响了几声通了。

“喂?”

邵淙听着熟悉的声音,没有说话。

“怎么了?这么长时间不给我打电话,怎么一句话也不说?”

他也知道很长时间没有通电话了,对,他很忙。

邵淙吸了一口气,道:“我想你了。”

电话那头笑了起来,“小宝贝可算想我了,嗯,那我处理完这边的一些事就回去陪你好不好?”

“好。”

挂断电话后,房间里恢复到原来的寂静,窗外撒进来的阳光,懒洋洋地落在邵淙的手上,钻戒一闪一闪的显得有些耀眼。

“马上,就可以摘下来了。”

次日,邵淙收到了谢和将要回国的消息。



邵淙算好时间,进了浴室,花洒里不断喷洒出水来一直淋着自己。

大概过了二十分钟,邵淙听到了动静,他开始假装洗起澡来。

过了一会儿,故意没锁的门果然开了。

“宝贝,一个人在家洗澡都不锁门呐?”

邵淙没有回答,随着进来人的一步步靠近,浴室里的 Gucci味越重,是他不会用的香水。

谢和从后面抱住他,Gucci的气味让他感觉到恶心 。他没有拒绝,也没有迎合,从浴室到卧室,邵淙都把脸埋在谢和颈边,不去看他。


半夜,邵淙醒了,看着旁边熟悉又陌生的脸,手轻轻地抚上他的脸,谢和抓住邵淙的手,满脸宠溺,轻吐出梦话,“我爱你,阿景。”

邵淙扯了扯嘴角,笑着问:“我是谁?”

“别闹了宝贝,再睡一会儿吧。”



谢和摸了摸身边,没有发现邵淙。心里疑惑,从卧室里出来找了找,厨房客厅浴室都没有人。

谢和站在楼梯口,正疑惑着,突然听到了地下室传出了些声音。

门开着,谢和走进去,里面像是电影院一样,邵淙坐在中间,幕布上放映着的,不是电影,而是谢和向邵淙求婚时放的影集视频。

谢和走到邵淙后面,俯下身子抱住邵淙,嘴唇从耳朵蹭到脸颊。

“大早上起来看这个干什么?”

在刚要触碰到嘴角时,邵淙偏了头,从椅子上站了起来。

黑暗中,借着幕布反射着光的戒指从邵淙的手上摘了下来。

“你在干嘛?”

谢和想去抓邵淙的手,邵淙退了一步,举起摘下的戒指,在黑暗中欣赏起来。

“它很好看,不是吗?”

“对,很好看,你把它戴上好不好?”

“嗯?怎么戴?三个人一起戴?”

谢和听到这句话,愣在了原地。

他已经知道了。

“你知道?”

“你把它送给我的时候说一人一个,我以为是一对,没想到有第三个,呵哈哈哈”邵淙越笑越近于癫狂,与幕布上的西装男人一点都不一样。

谢和不知道接下来要说什么,只在原地呆呆的站着。

邵淙转过身去,继续看幕布上的他们。

“再不看,我都快忘了,我是个什么样的人了。”

邵淙从桌子上拿起了一把枪。上膛,对准眼前的人。

谢和惊讶的看着邵淙,“你……你在干什么?”

“干什么?和你学的,一人一个啊,哦对,枪里也是三颗子弹。”

“你别做傻事。”

“哦,顺便再说一下,枪里现在是两颗子弹,那颗,我已经让人送出去了。你猜我打在哪儿了?哈哈哈哈哈。”

谢和一瞬间觉得自己不认识眼前的这个人了。



“砰——”

子弹擦过谢和的耳朵,一瞬间,全身的感觉全部集中到左耳上,谢和捂着耳朵,不可思议的看着邵淙。

邵淙还在笑,笑的十分癫狂。

谢和上前抓住机会夺过邵淙手里的枪,抵在他的左胸口上。

左耳的血还在滴。

邵淙停下了笑,

“最后一颗是我的了。”

他抓住他的手,扣动了扳机。

子弹钻进心脏,就像很久以前,一枚钻戒箍住了他的心一样。全身力量在顷刻间分崩离析,邵淙只是看着谢和,用最后力气,扯出一个难看的笑,凄凉,阴森,甚至还带着不能看着自己的猎物被戏谑至死的失落感。

他向后倒下去,整个身形湮没在黑暗中。

幕布上还在放映着短片,视频里的人群喊着“在一起,在一起,在一起,哇啊啊啊!”

谢和丢掉手枪,朝外面跑去,他在做噩梦,马上就会醒的,邵淙在他旁边睡着呢,快点醒过来啊!

然而,等待他的并不是大梦一场,而是警笛声。

“水产大亨谢和因涉嫌公司非法运行,在回国后的第二天被警方逮捕。”



“你是否枪杀邵淙。”

“是。”

“动机是什么?”

“没有动机。”

“杀人总要有动机,除非人不是你杀的。”

“你爱一个人也需要动机吗?”

“请回答警方的询问。”

“那……就写他举发我非法运行,我报复式仇杀。”

警方无奈的记下笔录。


谢和,男,31岁,因名下公司涉嫌有非法操作,杀人,非法购买枪支弹药,依据法律,剥夺政治权利,判处无期徒刑。



被钢条分割成条条框框的窗户,把天空框得更小了,谢和做在窗户旁边,看着天空,他突然就想起了邵淙,突然很想见他,哪怕只是在球场上比肩跳跃,哪怕是谈判桌上礼貌握手,哪怕是人海里远远相望。

怎么就成现在这样了呢?

因为一次醉酒,因为另一个人。

谢和突然觉得好笑,怎么就因为一次醉酒,就背叛了自己爱了七八年的人了呢?因为人类最原始的欲望?谢和摇了摇头,自嘲起来。

“怎么就突然那么想你呢?”



“哦?你来的正好!我刚才又买了一座岛,你来给它取个名吧!”

谢和抓紧被子,将自己缩成了一团,没有人知道,蒙在被子里的他,会因为一个人哭了出来。



感谢观看!感谢观看!感谢观看!

我还会回来的!!!


评论(6)

热度(11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