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ueenie

非固定人设,不定期犯病

【鬼莲】

记一次过六一


虽然今天已经不是六一了,虽然我已经不是儿童了,但是我的CP就得过六一!!!


鬼畜沙雕鬼城×翻白眼爱好者莲华


ooc预警


经过一场实力悬殊,自不量力的战争后,莲华得到了朕的特许,去浴室泡澡。


少主:“将军啊,你也知道,空桑现在国库亏虚,所以……”


莲华:“知道,苏木桃灵少放点。”


莲华转身就去了浴室,并没有听完我的话,唉,这就是缘分吧。


莲华一开浴室门,恍惚间,里面好像有人,好像还是上次那个登徒子!


愤愤的关上门准备走,奈何,战损后的莲华连国文老师的一根娇弱的小拇指都不如,哪还有力气走回去呢,正待莲华犹豫之时,浴室的门开了。


门口站着鬼城,嘴里叼着玫瑰花,似乎……还是带刺的……


鬼城:“来了?我等你很久了。”


莲华翻了个白眼,侧身从鬼城旁边准备走过去,奈何,鬼城一伸手,将他扣在了墙上。


鬼城:“花是送你的,怎么,不喜欢?”


莲华:“不喜欢。”


鬼城:“……咳咳,给我个面子,拿着吧。”


莲华为了快速躲开这个食魂,不情愿的收下了,然后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儿响叮当之势,进了浴室,并关上了门。


奈何……他没锁门。


片刻,莲华整个人都沉浸在了温水的舒适之中时,门开了。


莲华:“你,出去!”


鬼城:“哎呀,莫要慌张莫要慌张,我还有个东西要送给你啦。”


莲华把自己整个人都沉在水里,只露了头。直到鬼城拿了个盒子给他时,他才慢慢上浮出来。


盒子里是一盒子的糖,还有一张卡片,写着:六一快乐,我的小朋友。


没等莲华反应过来,准备再给鬼城一个白眼时,舌头似乎触碰到了鬼城的舌钉。


热气蒸的莲华有些神志不清,再加上刚刚的玫瑰好像真的带刺,鬼城的嘴里似乎有腥甜的血味,不由得想要更多。


然而,鬼城就在这时,突然松开,跑了出去。


老婆得慢慢撩到手。


预知后事如何,我可能在这几天更,最迟周日叭


我还会回来的!!!




评论(3)

热度(63)